2009/04/11

[本週] 4/5~4/11

這個禮拜回來目的主要有兩個

一個是把我的新小筆電重新弄一遍(重灌、分割…等等)

另一個是和員林夥伴們吃飯

 

電腦沒有光碟機

本來要去買一台外接式燒錄機

不過後來想想用到的機會不高

於是就改考慮用隨身碟灌

但用隨身碟的步驟很麻煩

光是複製一個I386的資料夾就不知道花多久時間

所以最後我選擇IDE to USB轉換器

意思就是把桌上型的光碟機拿來充當一下外接式光碟機

於是上網買了一個品質不錯價格又不貴的轉換器

M03201164_big

網路拍賣是249元(含運費)

只考慮重灌才需要光碟機的我

這個方法是最適合我的

(都已經買小筆電了…還要再帶光碟機…也太重了吧!!)

之後重灌過程也都很順利

只是還沒有完全弄好

如果要弄得跟我現在這台桌上型一樣

大概要花上一個禮拜的時間吧…

 

 

再來就是和政宏、世華、校花、金魚、ㄋㄟ吃飯

地點選上次吃過的希拉http://www.wretch.cc/blog/Hera2009/10846887

而維國還是一樣很熱情

不過似乎變的更忙了

這表示生意更好囉!!

這次都沒有拍到什麼

只有離開前幾張大合照Big Grin

  

跟你們吃飯聊天的話題又很不一樣

不過第一次就可以吃三個小時

客人都不知道輪了幾桌

我們還待真久Batting Eyelashes

對於這家店的食物我的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如果跟其他義大利麵餐廳比的話

不只價格便宜許多

還有超正的甜點(烤布雷)

這裡(點我點我)有他們的餐點外觀照

還有!!!上面右邊的圖片有沒有注意到…

最前面的是他們的店員

人很甜美又很親切

吃飯時不自覺的胃口會變的愈來愈好呢!

維國還說這家餐廳最主要是要吸引女顧客上門

這次我稍微注意一下

還真的差不多有70%都是女顧客

可能是柔和的燈光外加義大利麵比較深受女生喜歡吧?!

這樣說來這家的顧客市場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

看來這家店以後會很不得了囉!

這或許是我來員林聚餐的重要地點之一吧~!Big Hug

本來我的打算是晚餐吃完就回布袋

不過後來意猶未盡

隨便提議一下玩撞球的遊戲

結果大家意願都很大

於是就多留再員林一晚

這撞球整個玩起來很搞笑

因為我們三個男的一組

他們女生一組

不過!!女生進一球5分、沒有扣分

而我們就照規矩來

整個過程情勢非常緊張

因為一開始落後

但後來追上

中間又落後

快近尾聲又幾度平手甚至超過他們一些

不過最後還是把持不住

被整個贏倒

過程真的很好笑

如果說輸的原因應該算是我的問題了

因為我後面是殺手ㄋㄟ

每次我失誤他總是能幫我代進

而金魚是比較恐怖型

會突然進的很漂亮

至於校花…哇哈哈哈哈~~

也是偷偷進了很多顆

說不定他是裡面進最多的?!

這次撞球大賽我就沒有照片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能再跟你們玩~~Win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