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影集] 超人首部曲

50722208_f00d5c6349_o

  這是一部我看過最好看的影集,記得大二那時候(四年前)住理想家,還好有第四台,自己接了電視盒,成了宅男必備的網路+電視,有這種配備,就算是窩在家裡一整天也還好。

  有一次無意間轉到華視看到某一季的某一集,那時候還有中文配音,原本不喜歡配音的我,看到喜歡的劇情、演員技巧還有漂亮的動畫,讓我一看就喜歡這部,之後因為打工?還是做什麼之類,讓我常常抓不到準備撥的時間,記得那時候練迎新的舞,有時候十二點多回家,還會趕上重播的時間,真是不看不行!!

  而大三搬回去學校宿舍住,那裡沒有電視,所以就斷掉沒有繼續看,不過的印象中華視是一季播完,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繼續播另一季。

  大四改住法拉利村,那時候華視又突然再播某一季,於是我就直接下載保存,還有燒成光碟一直保留到現在,如今當兵快退伍的最後一個輪休開始拿出來看,結果一看就是到半夜,比七龍珠還要想一集接一集看,而目前是看到第六季,某一幕還差點掉眼淚,還好忍住。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有一個感想,就是我想要去克拉克的家看,這神奇的斯莫爾鎮!超人首部曲,真的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