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感言] 終於退伍啦!!

ABCD0001

如果有人問我:「當兵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我則會回答他:『屁勒~真是有夠久』

原因是因為這一年我歷經的事情實在有夠多

從下部隊後馬上到旗津大修三個月、到澎湖出任務四個月

一年11個月又8天幾乎都是不行的走動流汗、真的很累

重點是有許多我想要參加的活動都因為沒有放假或卡任務

讓我沒辦法如願

 

如今安全退伍成為老百姓

真是感動!!

 

不過當兵這一年也得到不少東西

像是認識了高雄許多地方、在船上得到許多在外面遇不到的經驗、人格的轉變等等

還有曾經歷經許多風雨、同甘共苦的弟兄

很多都用錢買不到

算是人生另一種歷練吧!!

最後我在離開單位的時候完成了最後交接

讓我整個放心離開

真沒想到我在船上的影響還真不小Big Grin

 

今天跑去鎮公所和戶政事務所完成國軍登出的動作

而目前的打算則是先找到一份工作穩定下來

還有找桃花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