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傻眼的最新消息...

傻眼的新消息


退伍閒置一個多月

除了跑嘉義市外

幾乎都在家

不過布袋實在是太無聊了

大概兩個禮拜就開始會結蜘蛛網


不過好加在我的運氣還算不錯

在八月十號接到一通電話"面試通知"

而正式安排面試的時間剛好在八八水災前後(這不是重點)


記得十二號一個人搭新營客運到火車站搭自強到台中

然後再轉公車到面試地點

原本面試要兩次

而我一次就過了XD

這時候只能說英文真的很重要 哈


八月十七號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第一天去上班就學了很多東西

同時也加班好幾個小時

第二天也是

一直到九月十號發薪水

十四天就領了一萬三千多

幾乎都是加班來的


一直到上禮拜日前工作都很正常

學習的進度也都很穩定

而且都學到售服部份

但在這禮拜一(9/21...)上新竹去支援順便看我"未來"的環境

隔天上午一樣都很正常上班

下午兩點外出去簽單

等我一回來

副理把我叫去休息室談

氣氛感覺很奇怪

不過他卻用很輕鬆的方式直接講


他:你到新竹的感覺如何?

我:還不錯阿!!:p

他:因為新竹店長說其實三個人就夠了

然後總公司也決定新竹店長的意見

所以你...就做到今天就好了

然後提早回去做早下一份工作的準備


後來我無言了一會,也思考了一下

雖然很幹的感覺

不過卻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而我也很輕鬆跟副理繼續談

既然公司莫名其妙選擇不要我

我也不想太多

只是很對不起已經幫我找好房子的娃娃

就這樣我做了一個月又五天

然後再度失業...


別人的辭職方式

通常不是跟公司的人不和

還是錢太少

又或能力不足公司直接開除


但我卻很不一樣的是

原本有缺人

後來又改沒缺人

就這樣決定不要我


論能力

我有底子外加可以和外國人對談

論態度

我盡我所能去學習 一天上十二個小時都遇到過

論待人處世

我花不到一個禮拜就和大家混在一起

最後跟其他同事講的時候

他們還有點覺得不可思議的感覺...


唉...

又得繼續下一份工作了

不過應該一樣是待在台中找吧!

希望我可以順利一點...


這是上禮拜印好的名片

而且原本是系統工程師

之後卻變成助理工程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