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音樂] Circus樂團 - 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終於又出現我喜歡的歌曲了
Circus樂團這個月推出新的EP Go!Circus熱血高校
主打歌曲"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在開始介紹前
可以先播放來聽一下會更有感覺:D

先來看一下Circus這個團體的基本簡介(分隔線內引用
維基百科


CIRCUS台灣花蓮縣4位大學生所組成的團體,成員有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林家緯(小馬)等4人,目前節目為第四季,其節目《CIRCUS ACTION》每個禮拜六晚間九點在Channel V播出,他們是一群擁有熱血懷有夢想的少年們,敢把很多瘋狂的想法通通付諸行動,剛開始是由林柏昇(KID)一次的挑戰喝啤酒中輸掉而在橋上裸奔,後來將自己拍的影片放在網路上供人欣賞,之後幸運地被channel V 發現,得以在電視上播出。其實本來還有一位SEVEN(CIRCUS醫生)後來似乎是因為沒跟CHANNEL V簽約所以就沒有他了。小馬,Eason,Leo是國中就認識的同學。

由於團中四人敢玩敢想敢做的個性,在Channel V簽約五年以來都得到頻道總監張世明給予不少機會拍攝節目,更在拍攝《CIRCUS狗仔隊》後得到更多人認識及欣賞;另外,他們在娛樂圈中與不少藝人都關係良好,如小甜甜五月天蘇打綠Lollipop棒棒堂黑Girl飛輪海等。

於2008年,CIRCUS進一步成為搖滾樂團(詳情請見CIRCUS ACTION 4節目),更於2010年簽約環球唱片 (台灣),成為環球唱片(台灣)旗下歌手。




從一開始知道他們是在V頻道
大家都知道的南方四賤客同一個播放頻道
而讓我對他更印象深刻就是因為我大學朋友 冠霆
一樣是花蓮人而且有認識
就連作風也超像!
不過深受大家喜歡!
當然我也喜歡這種調調(偏向白爛卻又不白爛的哲學?

不過很可惜的是大家的印象都只有他們做哪些瘋狂的事情
其中大家印象最深刻應該就是裸奔 和 把蝌蚪當珍珠加到奶茶當珍珠奶茶裡喝掉!
算是以瘋狂行徑走向風格的團體

在聽到這首歌之前
之前也有聽到一個樂團 八三么


來去夏威夷 當Circus節目的主題曲


一開始以為是Circus要轉樂團路線?!
結果才知道八三么不是Circus 

等最近在電視上看到Circus的MV
才確定Circus真的推出新歌了!!
而且一樣是Rock風格!!
非常適合他們
不過可惜的不是整張專輯
而是EP
不過有一就有二
希望他們可以再推出更多Rock&PUNK的歌曲!!


Circus "Go!Circus熱血高校" 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 完整官方高畫質音樂錄影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