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公告] 草總生日&感謝狀

繼我的生日過後兩天
換草總生日囉!!
先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Birthday Cake
很可惜我現在人在澎湖了
不然可能會去台中和大家碰碰面

還要謝謝上次因為之後沒有要放假
而提早幫我慶生的秉鴻、法Q堂姊妹花 巧羚 花枝丸
請了我一頓大餐
還有雖然人沒來
不過送我禮物的草總&小如
如今禮物又要延送了@_@

最後還要謝謝生日的時候傳簡訊給我的
雅婷,每次到嘉義市必拜訪大人物,曾經當過輔仔的心理專家
小叮噹,可能是我MSN掛著我生日訊息被看到,所以才...XD
品卉,人在義大利(大驚!!)畢旅,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感動不已
校花-小黑,雖然是透過MSN,不過差我三屆的學弟妹只有你知道,更是感動阿!!
我姐,哈哈哈,謝謝啦!!
琨哲,雖然只有幾個字,不過卻是與我的其中一個願望一樣,希望有你的加持能早日實現!!
秉鴻,雖然沒有去台中聚會,不過卻給了我很好的Idea,下次應該還有機會:p
笑軒,難得上線碰到,卻跑去吃大餐,可惜了~~

還有誰Loss的嗎:D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弟有機會會回報吃大家的蛋糕的!!
補我今年沒有蛋糕之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