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日誌] 當兵的日子

兩天前,花枝丸、巧玲他們班在早上九點左右抵達布袋港

原本以為他們這一生會因為我平時大肆宣傳布袋之美

而死都不可能踏上布袋這塊美麗的鄉鎮

結果沒想到就在5/16-19到澎湖畢旅,起航選擇布袋!

後來本來沒有放假的我,戲劇性的演出又可以再一次輪休

於是上天給了我生日可以去慶祝的機會

但我卻沒珍惜,選擇在家裡宅

這也許是上天的好意卻不被我心領

懲罰我手機落海…

5/16 花枝丸抵達布袋後電話通知我

於是我以平日換裝盥洗的速度快轉3倍

開車前去迎接他們

結果沒想到他們已經在船上

我只能在停車場遠望他們

這場景好像是海角七号最後的畫面

而最後他們在後甲板上看我再停車場轉一圈外加小甩尾結束這短短的迎接之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