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電影] 瘋狂的賽車

前幾天看到某一則新聞

『 與周杰倫並列 九孔主演電影票房破億 』

 

看到新聞的時候49d6d0c5aba75

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全民最大黨

想到九孔就會想到費翔

想到九孔模仿費翔就想到我大二有兩科因為跟著模仿

而成功低空PassBig Grin

 

後來我就上網收尋這部片相關資料

才知道原來這部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

上PTT查相關資料也都很受好評

於是我就選擇了今天欣賞了這部

 

接下來是看完的簡短評語

雖然沒有變形金剛那樣的特效

不過在劇情方面卻相當豐富

也沒有讓人有很多疑惑交代不清楚的地方

一直到結束再跑字幕的時候還穿插一些後續

完完整整把整部都告訴觀眾

不過這整部發生的事情也真是太湊巧了

尤其到最後起承轉合都有到位

 

現在也都講究國片~~國片~~

而這部片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好國片阿!!

不只在人物對話方面結合到台語

連手機鈴聲都是“正港”的台語版的

這是最值得讚賞的地方!!

後來到Youtube查相關資料

發現有完整版的在Youtube耶!

意思就是不用下載、也不用用PPS就可以看到這部片

真的挺神奇的(難道沒有版權問題?Surprise

 

其他相關新聞

http://www.ttv.com.tw/098/01/0980129/09801294922002L.htm

九孔賀歲片暴紅

台灣演藝圈丑角界的天王-九孔,首度參與大陸賀歲電影演出,結果爆紅!演技受到大陸網友瘋狂稱讚,不但有人誇他長得比金城武還帥,還有網友說,他能和侯佩岑配對當情侶

電影處女作,九孔把機會給了大陸,扮演瘋狂推銷員,在劇中為了賣壯陽藥,除了扮成超人拍廣告、吃蟑螂下猛藥之外還要挨老婆打,甚至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九孔連落髮也不驚。

委曲往肚裡吞,為了躍身電影明星,九孔豁出去了!不過這部賀歲片一上檔就受到大陸粉絲熱烈回應,網友上網PO文誇他最搞笑,也有網友看上九孔外在,說他比金城武還帥!更有人直接點名,要九孔乾脆和侯佩岑配對當情侶算了!看來九孔的犧牲有了代價,只是苦了侯佩岑,大過年的還被網友拉來配對。

 

http://news.sina.com/sinacn/506-104-103-107/2009-01-06/1919664851.html

《瘋狂的賽車》主演九孔:最初以為寧浩搞詐騙

  新報記者|吳軼凡|文|朱良城|攝 時隔兩年,《瘋狂的石頭》(blog)的導演寧浩卷土重來,新片《瘋狂的賽車》定于20日的新春賀歲檔上映。

  昨日,寧浩攜主演之一的九孔來滬為新片提前造勢。身為台灣地區當紅主持的九孔在接受採訪時大嘆苦經,透露在片中自己不僅要“挨打”,還被導演剃掉頭髮,做成了一個禿頭造型。備受“欺負”的他表示,如果《瘋狂的賽車》票房過億,一定要讓黃渤剃個光頭,“報復一下。”

《瘋狂的石頭》姐妹篇

  比《瘋狂的石頭》中一個故事三條線索的表述更“瘋狂”,《瘋狂的賽車》在一部電影里把三個不同的故事交錯在一起。導演寧浩承認,這比他想像的要難拍,前前後後7名編劇參與才大功告成。至於影片的風格,他表示仍舊是帶有黑色幽默的荒誕喜劇風格。

  寧浩坦言,《瘋狂的石頭》的成功並沒有對他創作《瘋狂的賽車》產生多大壓力,“我覺得沒有必要和自己較勁,我要做的就是把影片拍好,讓大家看了之後覺得開心。其實《瘋狂的賽車》可以算得上是《瘋狂的石頭》的姐妹篇,或者也可以說是升級版。”

  至於之前傳出的《瘋狂的石頭》班底不和的說法,寧浩笑道:“郭濤(聽歌 blog)和劉樺(blog)其實都特別想來演《瘋狂的賽車》,只是當時郭濤在拍《高興》,劉樺在拍《十全九美》(blog),檔期湊不攏。”

九孔接戲誠惶誠恐

  《瘋狂的賽車》是身為台灣地區當紅綜藝節目主持人九孔的銀幕處女作。九孔對于這次觸電相當重視,從元旦開始就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不斷提到即將於20日上映的《瘋狂的賽車》。

  不過九孔透露,當初寧浩找到他的時候,他卻是誠惶誠恐,以為碰到了詐騙集團,“電影對我來說一直是很神聖的。之前我一直覺得像我這種外形的人,誰會來找我演電影啊?所以導演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時,我以為碰到了詐騙集團,什麼都沒敢答應。後來正式見了面,導演告訴我,李法拉這個角色非我莫屬。”

  九孔說到這里還假裝擦起了眼淚:“當時我一聽到非我莫屬這句話時,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立刻答應了導演。”

“挨打”不停 被剃光頭

  按照寧浩的說法,九孔和黃渤就是《瘋狂的賽車》最大的賣點之一。而九孔的敬業態度也是讓寧浩印象深刻,“九孔在影片中經常被打得很慘,但他總是能保持很好的狀態,而且沒有什麼怨言,非常敬業。”

  九孔則忍不住訴起苦來,“導演是那種一旦有靈感湧現就要一氣呵成的人。我第一天進組,恰好碰上他有靈感,結果那天拍到我都快餓死了。後來就更慘,我發現影片里每個角色好像都要揍我。這方面我尤其要感謝黃渤,因為每次他都打得很用力,讓我不用調整狀態,直接把真實的疼痛感表現出來就好了。還有一次,黃渤和導演商量了半天,最後設計了吃蟑螂的橋段。那些蟑螂在我臉上爬來爬去,弄得我一身蟑螂味,回去主持節目都被人‘嫌棄’。”

  除了被“揍”、被“整”之外,還有更讓九孔覺得受“委屈”的地方,“我進組做造型時,導演不由分說就把我的頭髮剃掉,做成了中年男子的禿頭造型。我帶著這個造型趕回台灣,錄綜藝節目時就經常被取笑,只好戴假發。”

  結果,有一次錄節目時,吳宗憲( 聽歌 blog)就故意和張惠妹(聽歌 blog)打賭,說所有阿妹的歌九孔都會唱,如果不會的話就當場去剃頭,“結果阿妹點了首她最新的作品,我當然唱不出,於是就跑下場去。等節目快結束時,我脫了帽子,露出禿頭造型,走到阿妹面前,表示願賭服輸,已經剃了頭髮。阿妹當時嚇到眼淚都快掉下來,連聲說是跟我開玩笑的。後來還是吳宗憲對阿妹說出了實情,否則的話,估計阿妹當場要哭出來了。”九孔笑道。

Youtube線上直接看

瘋狂的賽車 上

 

 

瘋狂的賽車 下

 

 

瘋狂的賽車 相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