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美食] 台中 糖姬輕食冰品館


這一天和笑軒出去吃飯
他帶我去沒吃過又便宜的向上水餃(
2元/顆)
不過肚子太餓很快吃完就沒有拍圖
就把這篇讓給
糖姬輕食冰品館


這家冰店託巧羚提供的福才有機會吃到
就像是大學鼎王一次都沒吃過
一直到工作同事請客
才知道鼎王原來這麼好吃..

糖姬輕食冰品館
在台中總共有兩家(向上路和向上南路)
從店名字義看主打冰品
價格約一百左右
冰是採用千層綿冰(很滑口)
另外還有其他如簡餐、義大利麵、咖啡等等

而我們去的是向上南路那一間
裡面空間相當寬敞
而且相當有歐式風格


不管是桌椅、燈座都是歐式風格
因為我只有拍一點
所以整體環境照片和詳細介紹請到
網路找一下

這家是採用點完餐就先到櫃檯結帳
這個時間只有我們這一桌
很快就送餐給我們(服務很棒!)

因為芒果不是季節水果
所以給我四選一取代芒果
而我選蘋果
搭起來還不錯!
吃起來口感酸甜適中
千層綿冰不像傳統淋醬汁上去
而是整個綿冰和挑的口味結合
這樣也比較不會第一口可能吃到不酸不甜、第二口又變很酸很甜
就算吃很慢
冰融化底盤的"湯"也不會過酸甜或過淡

而笑軒點的香蕉巧克力口味我沒有吃到
不過評價也是不錯!

另外這家店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用
因為笑軒手機剛好有支援Wifi
直接收尋可以找到"sugarqueen"訊號
剛好可以順便討論最近看到的新東西
可以耗上一整個下午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帶筆電來用


至於其他餐飲部份
就等有去吃在提供囉!

最近白天天氣熱、又不想整天待在家裡
來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官網網址:
http://www.sugarqueen.net/
店家資料:(以下複製官網資料)
  • 糖姬歐風洋食-向上南路店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43號
    Phone: 04-2471-1949
    Fax...: 04-2471-1933

    星期一至星期日:

    AM 11:00 ~ PM 10:30

    全年無休

    向上南路店【交通指南】
    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 往市區方向→大墩路右轉→向上南路交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