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日誌] 難得的早起+早餐...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早起有麥當勞吃
但早起的代價就是得花三餐的錢(平常都只吃兩餐...)



起床後打開電腦
這時候九點多
MSN沒什麼人上線

等快接近十點決定要去買麥當勞吃
這時候也順道打開MSN看
結果有一個人上線了
於是我就說:走!我請你吃麥當勞(早餐)!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


後來我就直接殺去麥當勞等囉~~
等阿等~等阿等~等到一尾大泥鰍(童謠?)
一直到麥當勞從早餐轉成午餐(早餐Menu轉成午餐)
餐價一樣有優惠(我還買到原價的豬肉滿福堡...

最後等無他一人
就只好離開了


最後補上好吃的早餐圖











↑↑↑什麼時候看到麥當勞的Logo最討厭?!應該就是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X的還給我擺笑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