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3C] 便宜HDMI線到手!!

之前有介紹一篇 [推薦] 新液晶電視(優良電器行)
這台有HDMI的插孔
剛好我這台ASUS N10Jc也有HDMI輸出端
所以趕快買一條HDMI來玩看看囉!


想到買3C產品
通常都不會直接殺到賣場
一定都會上網先做功課
加上現在網拍很多都比實體店面便宜賣的一堆
所以這裡要順便介紹如果你要買便宜的HDMI線可以參考的地方

先說我買這條的花費總共NT $159
鍍金HDMI1.8a + 硬碟收藏盒 = NT $99
外加運費60元
這樣等於說那條線99元不到!!

如果你曾經有要買HDMI這條線
去賣場看一定都超過兩百元
而且上一篇
[產品] 除塵、保護 三合一鼠墊 提到我去良興逛
也有注意一下這條線最便宜的價格 NT $3xx元
一樣都是1.8米

那便宜有好貨嗎?
除非我眼睛有問題
因為我怎看都覺得跟筆電看起來一樣清晰!
效果一樣很好!

所以如果有買HDMI線又要便宜的需求
可以參考這個賣家(免費幫他打廣告


↑↑↑大陸寄過來的快遞商品,這樣郵資才60元???↑↑↑

內容物包的超仔細
還塞了報紙
跟運送保護硬碟等級差不多!


↑↑↑賣家主賣是這個硬碟保護盒送線,不過我主要是要線而已↑↑↑


↑↑↑第一次看到實體的簡體報紙↑↑↑

以後如果要看電影
就不用再用小螢幕看囉!!(HDMI是影像跟聲音同時傳輸,所以不需要另外接音源)
當然

↑↑↑這樣太近,因為線不夠長,不過外接鍵盤的話就沒問題!↑↑↑

上PTT也一定沒有問題
坐離電視四五公尺的人也看的到(逛美食粄剛好可以一起討論!

賣場位置:
TF0077 灰色HDTV硬碟收納盒 加碼免費送1.8米鍍金插頭 1.3a版本HDMI線 支援1080P $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