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產品] 除塵、保護 三合一鼠墊


上禮拜李冠停大濕偷偷跑來台中面試
而我中午先和他去找右均吃中餐
下午在載他去面試
等面試的同時我去NOVA晃晃
發現了這個玩意兒


從第一張圖片看過去
感覺就是普通在不過的滑鼠墊

不過後來我仔細看了外包裝(右上角很清楚:旅行者螢幕保護滑鼠墊

↑↑↑包裝外面有小塊材質可以摸摸看↑↑↑

上面總共有三個圖示
第一個是很簡單就是滑鼠墊功能
第二個呢?!
從圖下面的解釋:螢幕保護
意思就是可以拿來當保護螢幕的一個緩衝墊
第三個就稍微難懂
不過看下面英文...
原來是還可以除塵!!

哇塞!!正港的三合一多功能鼠墊
不過看了一下價格
有點不親人
但飽受灰塵之苦
加上我這台十吋平常快當桌機用
如果常常闔闔開開
應該很快就掛點了
所以需要這類型的產品保護灰塵入侵螢幕!(每天起床看到都是一層灰塵)

後來在店裡一直看
考慮了很久決定買來用看看

↑↑↑左下角有凹面小Logo,不過不影響使用↑↑↑

這個牌子沒有看過
產地是台灣
包裝外面那塊可以試摸
不過感覺都被摸快爛掉了
另外它顏色有黑色和乳白色(看筆電是什麼顏色做搭配)
尺寸只有兩種十吋以下跟十吋以上(價差10元)

一開始確定要下手的時候不知道我的筆電是適合10吋以下還是以上(大小差蠻多的)
還特地衝回家量
最後買了十吋以下版本
不過尺寸還是不太合
↑↑↑可以清楚看到N10Jc的螢幕左右兩側沒涵蓋到,上方也多一點出來↑↑↑

至於當鼠電用好不好用
一般使用者沒問題
不過要拿來玩像FPS射擊遊戲可能就稍微不太適合
除了鼠墊不大之外
如果一緊張流手汗
加上滑鼠的摩擦
會容易破壞鼠墊品質

目前我是把它拿來當保護螢幕用

最後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各大3C賣場看(我是在台中NOVA良興買的)

↑↑↑鼠墊背後是防滑材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